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北京掌趣科技招聘游戏本地化实习生

时间:2022-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深交所上市公司,旗下拥有天马时空、玩蟹科技、上游网络等多家游戏研发公司,成功在全球范围发行并运营《全民奇迹2》《一拳超人:最强之男》、《拳皇 98 终极之战 OL》等系列游戏产品。同时针对海内外市场储备了如《黑暗之潮:契约》,欧美风SLG等一系列IP向、二次元向、暗黑like、欧美风格等不同画风题材的多种玩法类型游戏产品。

一、招聘机构

【北京】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游戏本地化实习生

2、岗位职责:

(1)游戏译文文本的质量检查,保障译文与原文表述一致,词汇统一,无语法错误,符合当地人的语用习惯。

(2)跟进游戏内语言测试的流程,对游戏内语言类BUG(如文本超框)进行记录、跟踪处理和解决;

(3)配合运营和本地化负责人进行内部沟通协调。

(4)配合区域负责人对接研发,市场部门,推进项目正常上线。

3、任职要求:

(1)需求语种:法语/泰语/越南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

(2)有过游戏翻译或校对经验,熟悉游戏用语,熟悉游戏代码规则优先;

(3)协作能力和问题处理能力优秀,具有良好的表达力和理解力,逻辑性强、思维缜密,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七街汇众大厦

5、实习要求:现场坐班,每周出勤3-4天以上

6、薪资福利:200元/天,免费早餐+下午茶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简历接收邮箱:liushuang@ourpalm.com



上一篇:(北京)中粮国际招聘人力实习生
下一篇:(北京、上海)惠升基金2022暑期实习生招募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