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北京学友园中少报刊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6-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学友园创立于2000年,一直以推广优质少儿读物为己任,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少年儿童读物运营领域的标杆式企业。 集团总部位于北京,下属多个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本部员工规模超过300人,在全国三线以上城市拥有发行人员总量超过1000人。

公司以各个年龄段少儿的阅读特征为轴线,横向拓展产品链,以0-16岁少儿为核心服务对象,在分级分类阅读的概念指导下,逐步运营出报刊、图书、教辅、音像及“www.61go.com”儿童网站等一系列品牌产品,为数千万中国儿童开启了智慧人生。

校网直销模式为学友园首创,也是公司的主要业务模式。目前,学友园已经建立了一个覆盖全国220多个城市,22000多所小学、3000多所幼儿园的城市学校直销体系,可覆盖近3500万名学生及其家庭,居行业首位。

截至目前,学友园已有40余种报刊产品在校网、邮局、零售等渠道开展业务。公司主导内容研发的产品有:《天天爱学习》、《天天爱英语》、《读友》、《宝葫芦》、《大苹果》、《少年军体世界》、《快乐历史地理》、《优趣动漫》周刊、《赞漫画少年》、《超级老夫子》等自主品牌刊物,引进合作的国际品牌刊物有:《花园宝宝》、《天才宝宝》、《天线宝宝》、《万能阿曼》、《快乐科学》、《艺术创想》、《蜘蛛侠》、《小羊肖恩》等。刊物结构设置科学合理,满足了当前少年儿童的阅读需求,是国内少儿分类分级阅读的倡导者与领军者。

二、招聘职位

(一)文案策划(招聘5名)

岗位要求:

12016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中文、新闻、文学专业优先考虑;

2、维护管理企业官网、微信等自媒体,负责自媒体的日常内容编辑、发布、更新和访客留言信息胡接待、解答;

3、配合完成公司各项策划、宣传推广宣传文案;

4、策划、撰写企业相关新闻稿件、项目推广宣传文案。

任职要求:

1、有创意,思维活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熟悉掌握宣传推广的各种方式和手段;

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薪资福利待遇:

1、实习生5k-7k

2、提供免费早餐;

3、根据公司业务情况,安排带薪寒暑假期;

4、定期体检;

5、定期旅游;

6、员工生日会等。

(二)商务部客服(招聘4名)

岗位要求:

1、负责线上解决产品技术咨询工作,完成产品的在线销售工作;

2、主要对接各学校老师和各区域代理商;

3、通过电话、微信平台为客户解答产品技术方面的咨询;

4、做好工作记录和回访记录,及时沟通跟进;

5、获取、汇总客户档案,跟踪分析相关信息;

任职要求:

1、具有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2、要求精通微信平台的使用。

薪资福利待遇:

1、实习生3k-5k+提成;

2、提供免费早餐;

3、根据公司业务情况,安排带薪寒暑假期;

4、定期体检;

5、定期旅游;

6、员工生日会等。

三、联系方式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56208630

简历接收邮箱:hr@xyyedu.com

单位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柳林路南学友园大厦(京开高速路金华寺收费站东侧)独立办公楼



上一篇:(北京)北大方正集团
下一篇:(上海)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