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浙江)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

时间:2016-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单位简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于2006年,经营服务区域为浙江省(不含宁波)。

二、工作地点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

三、应聘条件

1、境内外全日制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生除外);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法律、计算机等专业;

4、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5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考试6.5分及以上;

5、年龄不超过26岁,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及沟通协作能力;

6、中共党员及学生干部优先。

四、实习时间及待遇

即日起至2016年底,具体根据应聘人员可实习时间确定,实习时间原则上要求至少保证3个月;

实习提供工作用餐,并发放一定的实习补贴。

五、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420日。

请登录我行招聘网站http//zhaopin.eximbank.gov.cn/,申请并填写简历。

填写简历中的“工作及实习经历”时,除填写以往工作或实习经历外,请填入本次可实习的时间。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

招聘过程中如出现技术或其它问题,请发邮件至zhejiangzhaopin@eximbank.gov.cn,或致电0571-87851888

对符合条件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方式通知考试,请保持通信畅通。



上一篇:(上海)万科人力资源部培训岗位实习生
下一篇:(上海)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