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上海)鼎晖2023暑期实习生项目正式开启

时间:2022-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鼎晖投资暑期实习生项目已有17年历史。每年都有来自各个学校的精英学子,通过此项目加入鼎晖,与鼎晖共同成长。

我们始终坚信,鼎晖的平台将让鼎晖大家庭的每一个成员从中获得非凡的成长,彼此成就并创造更长远的价值。

鼎晖致力于全方位打造“未来明星投资人”,有着实用的基础技能及业务知识培训,能与专业投资人及各行大咖研究热点行业,能深度参与日常投资项目的完整流程,以及有着极具氛围感的团队和工作环境。

*这是应届生加入鼎晖的唯一途径!

一、申请方式及实习岗位

投递方式:

https://apps.cdhfund.com/recruit/recruit/1582647670117711873

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招聘对象:2024年毕业全日制本科、硕士及MBA

招聘部门:私募股权投资部、创新与成长投资部、夹层与信用投资部、鼎晖百孚及国际融资部。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及筛选→小组讨论面试→一对一业务面试→人力资源面试→合伙人面试及OFFER发放



上一篇:(上海、香港、新加坡)景林资产2023年春季实习生招聘
下一篇:(上海)鼎晖2023暑期实习生项目正式开启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