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石家庄)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实习生 ——世界500强金融行业实习生

时间:2022-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职位详情

可接受23届实习生、22届毕业生。

90后职场主力,年轻团队沟通无压力,团队氛围好,工作生活两不误。

安排不定期团建出游、节假日小福利、室内办公不外出、白班不倒班、六险二金。

二、岗位职责:

1、负责解答客户疑问,维护公司客户关系。

2、通过系统平台对泰康高端客户进行通知类、咨询类、回访类服务。

3、公司产品上下线的及时通知,并把新活动、新产品介绍给客户。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新人津贴+绩效奖金等,综合薪资4000~6000。

2、实习期提供团体保险,签订劳动合同后提供五险一金(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住房公积金)。

3、法定节假日带薪、享受婚假、产假、丧假,公司不定期组织旅游方案。

4、考勤时间:上午8:30到12:00;下午1:30到6:00;长白班无夜班。

四、应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需要能提供学信网信息,20-45周岁。

2、沟通表达好,懂得变通,适应力强。

3、接受优秀应届生实习生,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桥西中山路友谊大街交口北行200米路东,地铁1号线直达。

本岗位为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电话中心直招,非中介,不收取任何费用。

应聘者可放心投递,由工作人员安排面试。

投递二维码:



上一篇:(北京)中新融创2022年秋季实习生招聘
下一篇:(石家庄)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实习生 ——世界500强金融行业实习生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