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中法学院关于图书馆法文阅览室修缮项目的招标公告

时间:2022-06-09       作者:后勤管理部      来源:后勤管理部      点击率: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关于图书馆法文阅览室修缮项目的招标公告



苏州骏捷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的委托,就其所需图书馆法文阅览室修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图书馆法文阅览室修缮项目

二、招标编号:SZJJ2022-RD-N-006号

三、招标内容:图书馆法文阅览室修缮项目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贰拾伍万柒佰玖拾肆元陆角(¥:250794.6)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要求:申请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具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不得有在建工程;

5、参加招标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提出投标,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五、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招标文件获取信息:

获取时间:发布招标公告开始之日起至-2022年6月16日每天9:00--16:00(节假日除外)

获取地点:苏州市金门路1299号(2号楼518室)

工本费: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伍佰圆整,售出后不退。

2、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提供如下报名材料:(报名材料需装订成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报名表、营业执照复印件;

(2)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

(3)经办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法人、经办人身份证明及经办人的单位社保缴纳证明。

(4)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复印件;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复印件;项目经理单位社保缴纳证明;

(5)参加招标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说明原件;

六、开标时间、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2022年6月29日 13:00~ 13:30(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苏州市金门路1299号(2号楼512室)

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年6月29日13:30(北京时间)

3、开标时间:2022年 6月29日 13:30(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苏州市金门路1299号(2号楼512室)

七、招标代理机构:苏州骏捷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金门路1299号(2号楼518室)

联系人:宋伟、杨喻婷

电 话:0512-65954780-822

传 真:/

八、招标单位: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12-62607660

九、请贵单位获取本次招标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投标准备,并按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并按上述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投标。

十、本公告有关信息将同时在中国招投标网、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校官网发布,敬请留意!

十一、公告期:本项目的公告期限为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2022年6月9日



上一篇:关于苏州校区2022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表彰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中法学院关于图书馆法文阅览室修缮项目的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