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苏州校区2022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表彰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6-08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关于苏州校区2022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表彰结果的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我校时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基层团组织、团员争先创优,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经自主申报、组织推荐、评议审核,决定推荐夏以尧等68人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滕杰等7人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戴英瑛等7人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团支书),张婉琪等14人为校级优秀团学骨干,李冰心等91人为院级优秀共青团员,徐帆航等34人为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范乐瑶等21人为院级优秀团学骨干李泓毅等53人为“战疫先锋”志愿者。

公示期为2022年6月8日至6月10日。在公示期间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实名向苏州校区团委反馈。

联系人: 王英杰

联系电话:0512-62600642


附件:苏州校区2022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表彰名单



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委员会

2022年6月8日



上一篇:“致青春 共成长”——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2022毕业季
下一篇:关于苏州校区2022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表彰结果的公示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