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中法学院2011级本科生顺利抵达法国 开始第三学年学习生活

时间:2013-09-10       作者:文/图 陈超       来源:中法学院      点击率:


9月4日,2011级37名本科同学安全抵达法国马赛,开始为期一年的留学生活。
法国KEDGE商学院对中法学院本科同学的到来表示了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专程为同学们安排了欢迎茶会,并高效地办理了入住手续。在其他国际学生的入学活动开始之前,KEDGE商学院还专门为中法本科同学安排了一系列迎新活动,其中包括:邀请Yahia ZOUBIR教授为同学们做了关于克服文化休克和提升留学体验的讲座、请图书资料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图书和数据的使用、参观校园周边环境及马赛市区等。

在到达法国的最初几天中,2011级本科同学积极地了解并适应环境,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这一年的留学时光,在语言水平、专业素养、文化体验等方面满载而归。

国际事务部外事主管陪同2011级本科同学抵达马赛,并就中法学院本科生留学各方面事宜与KEDGE商学院负责教学、学生事务、后勤等方面的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磋商。
(编辑:任瑾)



上一篇:喜迎八方学子聚江南 中法学院2013迎新工作进展顺利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中法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家长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