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英、美两国高校代表团来访苏州校区

时间:2018-09-25       作者:文/李雪怡 图/郑真       来源:国际事务部      点击率:


9月21日,来自英国、美国8所大学的高级管理人员代表团一行30余人来访苏州校区,了解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并参观苏州校区校园。

国际事务部执行主任陈超向远道而来的代表团表示欢迎,随后就中法学院、国际学院和丝路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模式及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向来宾作了简要介绍。

此次来访由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引荐,代表团成员分别来自英国斯特林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萨福克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以及英、美两国的大学评估中心。



(编辑:郑真)




上一篇:国际视野,中法课堂——2018年法语教研中心中方骨干教师赴法培训
下一篇:欧美同学会代表团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