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欧美同学会代表团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时间:2018-12-17       作者:文/图 周旖       来源:国际事务部      点击率:


12月15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代表团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国际教育交流有关事宜进行调研座谈。苏州校区国际事务部执行主任陈超、丝路学院院长助理朱凤余、国际事务部副主任刘梦迪等出席座谈。座谈会由陈超主持。

陈超对欧美同学会一行表示欢迎,从管理架构、学院设置、办学历程等方面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基本情况,并分别介绍了国际学院、中法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

朱凤余介绍了丝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办学理念、组成部分、管理方式、招生、师资等角度详细介绍了丝路学院的办学特点与特色。

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副会长王悦致辞,她对苏州校区提供此次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欧美同学会的创办初衷、发展历史以及项目来源。她表示,欧美同学会将来可在学生就业和创业培训、提供企业资源库和创业平台、引进国外优质教育机构和团体等方面与苏州校区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也非常欢迎苏州校区学生加入欧美同学会。

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国际教育、国际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欧美同学会代表团还向校区捐赠了《欧美同学会简史》等书籍。座谈活动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苏州校区校园。


(编辑:华贝)



上一篇:英、美两国高校代表团来访苏州校区
下一篇:蒙比彼利埃保罗-瓦莱里大学法语语言文学教授Maxime DEL FIOL谈法国文学与全球法语文学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