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Fromarsac首席执行官Jean-Baptiste van Elslande任2015级中法学院学生企业导师

时间:2017-11-23       作者:文/法方办公室 图/KEDGE商学院       来源:法方办公室      点击率:


10月25日早上,目前在法修读本科三年级课程的2015级中法学院学生的企业项目启动仪式在法国KEDGE商学院波尔多校区举行。法国著名奶酪企业Fromarsac (隶属全球最大的特色奶酪制造商Savencia集团)的首席执行官Jean-Baptiste van Elslande担任该届学生的企业导师。这是继前年法亚集团董事长Jean-Claude Fayet先生、去年力克公司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先生担任中法学院学生企业导师后,又一法国企业向中法学院学生抛出合作的“橄榄枝”。

2015级中法学院在波尔多的学生和企业导师的合影

Fromarsac企业是KEDGE商学院基金会的成员企业,长久以来一直注重履行企业对教育界的责任,助力学生成长、陪伴他们融入职场生涯。Jean-Baptiste van Elslande先生指出,Fromarsac四年来和KEDGE商学院发展了独一无二的战略合作关系,每年不仅为KEDGE商学院的学生提供开放日,允许他们到企业总部参观,同时也邀请学生对企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案例进行分析。众多KEDGE商学院的学生都曾在Fromarsac实习或工作过,其中更有优秀者现担任Fromarsac高层。

Jean-Baptiste van Elslande先生认为,和国际学生的合作至关重要,有助于企业发展其在国际的业务。近几年来,中国市场对新鲜奶酪的需求急剧上升。在此背景下,Fromarsac希望能进军中国市场,也希望未来能有优秀的中国学子加入Fromarsac的大家庭,助力企业拓展其在华业务。

KEDGE商学院的校长强调,中法学院的学生能受到诸如Fromarsac这类大型企业的青睐,他感到尤为自豪和欣慰。和往年一样,能得到发源于法国本土同时业务又辐射全球、尤其是亚洲地区的一些企业高层的支持,对学生和学校都是尤为荣幸和可喜的事情。

中法学院学生代表赠送礼物给企业导师

中法学院学生在三年级和五年级均会前往法国学习。在合作院校KEDGE商学院学习的学生按课程要求,需要参与总部位于法国的公司或企业集团的一些内部项目,这些企业多在中国有业务发展或有意愿进军中国市场。得益于中法学院学生独特的培养背景,他们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和市场营销、供应链、业务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因而备受企业青睐和关注。每个企业项目从每年1月开始,持续五个月,学生组成小组,在KEDGE商学院资深老师的指导下,完成项目课题研究。


(编辑:高艺源)



上一篇:石佳友教授在留尼汪大学以“中国合同法的改革”为题做法文学术报告
下一篇:中法学院经济学系主任林承铎副教授应邀赴法国参加KEDGE商学院国际周授课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