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澳洲AEA教育协会和西澳大学中国办事处代表来访苏州校区

时间:2017-06-09       作者:文/国际事务部 图/余娟       来源:国际事务部      点击率:


6月8日,澳洲AEA教育协会中国大区总经理钱孟秋(John QIAN)、西澳大学中国办事处负责人王明佳 (Michelle UWA)一行来访苏州校区,国际学院副院长石佳友会见了钱孟秋、王明佳,双方就开展校际交流、学生交换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石佳友首先对钱孟秋、王明佳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石佳友表示,中国人民大学与澳大利亚高校有着诸多领域的合作,苏州校区希望与西澳大学围绕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的展开合作。

王明佳详细了解了中法学院的合作办学模式,并简要介绍了西澳大学的基本情况与学科优势。她表示,西澳大学愿意就不同的合作类型及合作领域,与苏州校区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双方还就当前高等教育国际化、中外合作办学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国际事务部执行主任陈超参加了会谈。

(编辑:詹惠淇)



上一篇:KEDGE商学院校长Thomas Froehlicher一行来访苏州校区
下一篇:苏州校区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留学生开学典礼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