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人大校友,桂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东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时间:2023-12-17       作者:文/图 郑真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12月15日,人大校友,桂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东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远见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国际学院院长、智慧治理学院院长王小虎与桂林银行调研团队就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王小虎代表苏州校区向吴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定位、发展沿革、学院设置、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介绍了苏州校区总体情况。王小虎表示,希望与桂林银行进一步加强对接,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干部教育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推动校企共建共享、共赢发展。

吴东介绍了桂林银行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发展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未来希望与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以学生实习就业、社会实践、培训教育等为切入点开展广泛的务实合作,让更多学生走进农村感受中国国情与中国发展,使更多干部了解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

会上,双方还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开展理论研究、加强校友工作等进行讨论交流。

座谈前,吴东一行还在开太楼参观了苏州校区沙盘、打造“独树一帜”的中外合作办学新高地——中法学院十年办学成就展等,了解苏州校区校园环境、中法学院办学成绩等情况。

    

河北宜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聚冰、桂林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苏州校区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主任杨殊、教务部主任万静、培训与社会服务部执行主任闫碘碘等参加会议。

(编辑:华贝)



上一篇:京苏中外教师文化对话交流活动在苏州校区举办
下一篇:人大校友,桂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东一行来苏州校区调研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