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苏州校区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恳谈会

时间:2019-12-24       作者:文/图 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12月23日,苏州校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恳谈会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苏州校区全体班主任、学生事务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部王倩主持。

会议邀请了学校2019年度标兵班主任曾子轩、窦小丽,校优秀班主任代表袁倩雯分享班主任工作经验和心得。三位班主任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就做好新生思想引领、增进学生信任感、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做好班干部管理等方面,总结分享了工作中卓有成效的做法。



会上,苏州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汤金松为班主任做了“如何开展‘一对一’深度访谈”的专题分享。

在交流讨论环节,各位班主任就如何处理学生宿舍矛盾、帮助学生缓解学习压力等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班主任是高校从事德育工作、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苏州校区历来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本次恳谈会为校区班主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有助于提升校区班主任团队工作水平,使全体与会人员对如何做好班级建设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推动校区学生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育人水平全面提升。


(编辑:郑真)




上一篇:苏州校区图书馆荣获第十四届苏州阅读节“优秀活动奖”
下一篇:苏州校区在学校2019年招生就业创业先进集体、优秀招生组评选工作中再获佳绩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