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学校发展规划处赵玉麟副处长一行到苏州校区调研

时间:2013-12-23       作者:校区办公室       来源:校区办公室      点击率:


12月18日至20日,中国人民大学发展规划处赵玉麟副处长等一行4人到苏州校区进行调研,围绕苏州校区的发展战略构想,对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杨伟国、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明奎,以及苏州校区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逐一访谈。调研期间,赵玉麟副处长一行还对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卫明进行了访谈。
在对苏州校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访谈的过程中,赵玉麟副处长一行主要了解了苏州校区的目标定位、战略举措、管理模式、经济和社会效益,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等。
在对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卫明进行访谈的过程中,赵玉麟副处长一行主要了解了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的发展目标、中长期规划、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未来的政策支持重点,以及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对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的评价、期望等。

调研组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与苏州校区共同商议制定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2014-2020年发展战略纲要,从而进一步明确苏州校区未来发展方向。

(编辑:伟明)



上一篇:杨伟国院长亲切慰问苏州校区外籍教师送上圣诞祝福
下一篇:致中法学院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