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杨伟国院长亲切慰问苏州校区外籍教师送上圣诞祝福

时间:2013-12-20       作者:文/李莉 图/伟明       来源:国际事务部      点击率:


12月18日,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杨伟国教授代表苏州校区亲切慰问苏州校区全体外籍教师,并在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外籍教师们送上校区的祝福。
杨伟国院长走遍了每一间外教办公室,用流利的英文向每一位在苏州校区辛勤工作的外籍教师送上问候,祝福他们圣诞快乐。外教们虽然远离祖国,在圣诞节期间不能回家团聚,但校区的关怀令他们感到十分的温暖。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外教师资队伍随着校区的发展正逐渐壮大。苏州校区的办学事业取得了显著进步,领导班子和教师团队之间充分的交流沟通定将更好地促进苏州校区教学事务的发展。

(编辑:伟明)



上一篇:校区管理开发项目第二讲 周文霞畅谈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
下一篇:学校发展规划处赵玉麟副处长一行到苏州校区调研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