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校区管理开发项目第二讲 周文霞畅谈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

时间:2013-12-12       作者:文/王婉秋 图/伟明       来源:校区办公室      点击率:


12月11日,劳动人事学院教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秘书长、著名人力资源专家周文霞为校区教职工带来题为“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的讲座。本场讲座是苏州校区管理开发项目第二讲,校区30余名教职工到现场聆听。

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明奎主持讲座。他表示,校区设立管理开发项目,旨在促进广大教职工将个人发展与苏州校区的发展更好地结合起来。他希望教职工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需求主动思考,将所学知识切实转化成工作中的能力。
周文霞教授从自我职业生涯管理的必要性、职业生涯发展的不同阶段的任务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的方法与技巧三个方面,对职业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阐述,并对职业的内涵、职业生涯管理的变化、职业发展中的因果关系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倡导大家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讲座期间,周文霞教授不仅为教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播放了关于找寻理想的视频,介绍了多个职场赢家的成功案例。

讲解结束后,周文霞教授与校区教职工就高校与企业在职业发展方面的区别、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伟明)



上一篇:李国旺校友与浦江金融论坛理事会向苏州校区捐赠图书
下一篇:杨伟国院长亲切慰问苏州校区外籍教师送上圣诞祝福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