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 │苏州校区举办管理职员座谈会 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时间:2023-05-24       作者:人事部      来源:人事部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标对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加速器”,5月23日,苏州校区举办优秀管理职员、工勤人员暨新入职管理职员座谈会。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王小虎,苏州校区党委书记伍聪,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生事务部主任朱婷出席会议,15名年度考核优秀管理职员与5名新入职管理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部主任庞伟主持。

DQX_1540.jpg

与会人员围绕推动校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服务师生本领、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等主题展开互动交流,并就校区“三支队伍”建设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采用多元化激励措施”“丰富教职工培训内涵”“强化部门间沟通协作”“加强青年干部培养”等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起到了问计于教职工、问需于教职工的实际效果,开拓了今后校区队伍建设的工作思路。

认真听取发言后,伍聪向与会教职工表达了感谢和祝贺,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同事作为校区管理团队的中流砥柱,进一步提高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二是希望各位同事在与校区共同成长发展的过程中追寻自身价值,找到干事创业的持久动力;三是希望广大教职工增强“一家人”的认同感,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在协调配合、通力协作中建设共同家园。苏州校区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付出与贡献,校区也将为每一位教职工的发展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王小虎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新入职同事的欢迎,充分肯定了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的出色表现,并期待他们将各自的闪光点和工作热忱传递给更多的同事。他勉励与会教职工牢记张东刚书记提出的“六‘有’三‘心’”的嘱托:在工作中秉持“党心”“良心”“善心”,努力做到 “有棱有角”“有声有色”“有情有义”。最后,他勉励所有同事在坚守岗位职责和工作原则的基础上,坚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共谋发展,为加快推动苏州校区“错位、引领、超前”发展,打造学校新时代新的增长极、提升国际性的新引擎、服务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的战略支点而团结一致、努力奋斗。

(编辑:华贝)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丨苏州校区组织师生赴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开展调研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 │苏州校区举办管理职员座谈会 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