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

“中国人民大学中欧欧洲法项目”第八批学员在法语DELF B2考试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2-07-18       作者:叶丹      来源:法语教研中心      点击率:


6月18日、19日,“中国人民大学中欧欧洲法项目”第八批学员在成都和西安两地考场参加了法语DELF B2考试。7月9日上午考试成绩揭晓,10名学员均成功通过了考试,将于今年9月赴瑞士日内瓦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DELF (法语学习文凭)是法国国民教育部颁发的官方文凭,能科学地衡量和反映考生的法语实际水平,是检验学生法语学习成果的有效途径。通过法语DELF B2等级考试是“中国人民大学中欧欧洲法项目”学员赴瑞士日内瓦大学深造的必要条件。

中法学院承担“中国人民大学中欧欧洲法项目”第八批10名学员的法语培训任务,派出优秀法语教师叶丹负责法语教学工作。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对教学产生了一定影响,但法语教研中心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确保学员的法语水平在短短8个月时间内由零基础达到B2水平。本次考试结果是中法学院法语教研中心长期以来深耕课堂教学、坚守育人初心的又一体现。

(编辑:宇轩)




上一篇:苏州校区举办“地缘政治学视野下的法语专业建设”学术讲座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中欧欧洲法项目”第八批学员在法语DELF B2考试中斩获佳绩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