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

中法学院举办《如何学好法语》名师讲座

时间:2020-10-12       作者:文/张霞 图/王雪佳      来源:法语教研中心      点击率:


10月9日,应中法学院法语教研中心主任冯寿农教授邀请,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语言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傅荣来访苏州校区,为中法学院学生带来一场题为《如何学好法语》的讲座。

63BE5151-B3A2-42A2-8F61-BE2C50D60FA0.png

讲座中,傅荣教授结合自身学习法语和教授法语的经验,生动而形象地从不同视角讲述了学习法语的方法。他指出,学习外语要做到“学相伴、用相随”“学用一体、文道相融”,对法语学习者非常具有启发性。

在互动环节中,低年级的学生就法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高年级的学生就翻译过程中产生的困惑,分别与傅荣教授进行了交流。

最后,冯寿农教授结合讲座内容,邀请同学们积极参加“早晨读、晚对话”活动,将《如何学好法语》这一命题从理论落实到行动。


(编辑:陈玲)



上一篇:中法学院举办《新经典法语》教学法培训
下一篇:“艺术与文化鉴析”第一讲 叶正亭漫谈吴地文化ABC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