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

苏州校区召开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1-11-15       作者:文/王婉秋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11月12日下午,苏州校区教务部在修远楼智慧教室召开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生座谈会,听取任课教师和学生相关意见建议,并进行现场交流。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任课教师代表朱来义、周泽民,任课教师兼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班主任刘晓艳,苏州校区教务部主任万静,中法学院法方办公室主任兼教学与学生事务主任慕建明(Alain-James PALISSE),苏州校区教务部相关工作人员,与中法学院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座谈。

会上,校区教务部和中法学院法方教学及学生事务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同与会教师一道,围绕同学们普遍关注的课程设置、学业安排、学习方法、学业辅导、出国留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本次座谈会是苏州校区教务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教务部自觉把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弘扬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提升教学管理精细度,不断增强师生满意度。

(编辑:陈瑷竹)



上一篇: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中欧欧洲法项目”第七批学员法语培训结业典礼在苏州校区举行
下一篇:苏州校区召开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生座谈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