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

苏州校区胡德宝副教授获2021年度“中国人民大学本科课外教学优秀奖”

时间:2022-04-16       作者:文|王婉秋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近日,2021年度“中国人民大学本科课外教学优秀奖”评选结果公布,苏州校区胡德宝副教授获奖,是苏州校区自有教师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课外教学优秀奖”于2016年设立,是学校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广大教师参与指导本科生课外学习、研究与实践活动的工作热情而设立的奖项,每年评选一次,重点表彰在本科生课外学习、研究与实践的指导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

胡德宝在校区工作多年,在课堂上,他注重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与科研意识;在课堂外,他积极投身学生课外教学指导工作。近三年,他先后指导“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创新杯”项目十余组,其中多组项目以国家级、北京市级优良等级结项。此外,他还吸收本科生参加自己主持的科研项目,指导学生撰写学术论文,开拓学生的研究视野。

苏州校区历来非常重视学生的课外教学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外学习、研究与实践,学以致用,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现实问题;鼓励教师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学生开展课外学习、研究与实践,提升学生的科研水平与实践能力。本次获奖是苏州校区以生为本、潜心育人的又一体现。

(编辑:包宇轩)



上一篇:中法学子荣获莫里斯•卡雷姆法语诗歌翻译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2022年图书馆线上阅读马拉松春季赛圆满落幕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