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苏州校区2019年度“中法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26       作者:文/图 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魄,苏州校区学生会于10月13日至11月24日举办了2019年度“中法杯”篮球比赛。中法学院、国际学院、丝路学院学生共组成11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最终中法学院2016级金二金四联队勇夺本次比赛冠军,丝路学院代表队与国际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赛事历经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共进行了23场比赛,队员之间的默契在一场场比赛中逐渐加深,越战越勇。历经接近一个月的鏖战,最终丝路学院代表队,国际学院研究生代表队,中法学院2019级金融三班队、2018级金三金四法语联队、2018级金一金二国管联队、2019级国管法语联队、2016级金二金四联队及2016级金一金三国管联队挺进八强,进行淘汰赛。

在经过淘汰赛和季军争夺赛的激烈角逐后,本届“中法杯”冠亚军决赛于11月24日在苏州奥体中心室内篮球馆拉开帷幕,冠军将在中法学院2016级金二金四联队和丝路学院代表队之间决出胜负。比赛第一节,2016级金二金四联队连续命中高难度三分,取得稳定领先优势,但进入第二节,丝路学院代表队在进攻端找回状态,靠着过硬的身体素质连续抢断对手,实现比分反超。比赛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火药味渐浓,得分交替上升。最终,比分定格在38:28,中法学院2016级金二金四联队勇夺本年度篮球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由学生事务部杨纯老师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并感谢裁判和场务的付出,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至此,2019年度“中法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朱渝)



上一篇:苏州校区举行11月升旗仪式
下一篇:学校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费佳一行来苏调研校区美育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