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轻羽载梦 青春飞扬 苏州校区轻羽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4-04-02       作者:文/高明 图/刘恺笑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姑苏城内的绵绵细雨难掩人大学子的青春热情。在经过了上一周的晋级赛之后,3月29日,2014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轻羽杯”羽毛球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拉开战幕。

进入到半决赛的诸位选手都实力不俗,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的选手比拼异常激烈。点杀,扣杀,网前小球,后杀斜线,追身球,场上选手们充满朝气地挥舞着球拍,你来我往,精彩纷呈。 经过一天的紧张争夺,比赛决出了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归属。

校长助理、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杨伟国教授和校区学生事务部主任刘甡老师等来到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杨伟国院长对同学们精湛的球技和澎湃的热情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要坚持体育锻炼,展现出青年人的朝气。

【图集】2014苏州校区“轻羽杯”羽毛球赛精彩瞬间

(编辑:陈阳)



上一篇:苏州校区百余名志愿者参与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服务
下一篇:在第一印象中胜出 “妆容基础与个人色彩管理”课程开讲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