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苏州校区举办第十七期“face meeting”学长学姐交流会

时间:2019-10-31       作者:文/图 招生宣传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来源:招生宣传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点击率:


10月19日晩,由招生宣传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第十七期“face meeting”学长学姐交流会在修远楼225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现就职于阿尔法咨询的张丰一,阿尔法咨询合伙人、人大商学院校友陆蓓懿为主讲嘉宾与在校生分享求职经历与金融猎头行业前瞻。

张丰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并结提出了有针对性的经验和建议。随后她以阿尔法公司为切入点,介绍了猎头行业的工作特性、组织架构。运营模式,帮助在校生对金融猎头公司有了直观把握。

陆蓓懿结合自身从业经验就如何提高面试分给出合理建议,她提醒同学们毕业勿焦虑,要始终保持好奇心,拥有抗挫、复盘的能力,同时思考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尽可能多的去把握实习机会,锻炼自己。

阿尔法咨询员工吴秋涵用直观的猎头数据来提醒同学们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工作行情,并就如何获取人力资源、猎头工作经验对从事金融行业有何优势提出了见解。

本次交流会为苏州校区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毕业生的分享,帮助在校生明确职业目标,端正求职态度,提升职业规划意识,对其学业和职业规划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编辑:朱渝)



上一篇:中法学院留学生与校区中国学生同游乌镇
下一篇:“高雅艺术进校园”之比利时钢琴家OLIVIER DE SPIEGELEIR音乐会顺利举办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