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苏州校区第八次学生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5-26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5月23日,苏州校区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以线上形式召开,来自中法学院的79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主任朱婷,学生事务部副主任、苏州校区团委书记闫碘碘,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汤金松,招生宣传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倩,学生事务部付兴、刘晓鸥、杨涿淋等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会指导老师杨纯主持。

全体奏唱国歌后,校区学生会第十届执行主席曹敬祺同学代表学生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曹敬祺表示,一年以来,在校区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学生会通过创新与改革,将“为同学服务”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提升同学在校幸福感与获得感,提高学生权益保障与物质文化生活,推进校区学术、文艺、体育、生活等方面活动的有序开展,多途径发力繁荣校园文化,助力校区学生全面发展。

闫碘碘对学生会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人大江南学子寄予了美好期望。她呼吁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号召,要坚定信念,练就本领,锤炼品格,带领新一届学生会不断深化自身建设,勇于开拓创新,做好领跑者,发扬人大红色基因,肩负民族复兴重任,带领人大江南学子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会上,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生会第十一届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在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个人展示后,大会代表直接选举产生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杭欣琪、邹晨阳、李香凝。

(编辑:包宇轩)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诵读经典题词 ——苏州校区学生骨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苏州校区第八次学生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