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幸福从学会恋爱开始 胡邓主讲心理健康教育大讲堂第十讲

时间:2014-04-02       作者:文/张欣欣 图/赵康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3月30日晚,苏州校区心理健康教育大讲堂第十讲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主讲人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胡邓副教授以“幸福从学会恋爱开始”为题,从心理学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恋爱中的那些事儿。

胡邓老师从“情为何物”切入,介绍了在爱情发生时人们在生理上及心理上会出现的变化,深入剖析了男性和女性在面对爱情时不同的心理表现和态度,使大家意识到男女在爱情中存在的心理差异。胡邓老师还分享了一些情侣相处的技巧,为大家指出了很多在爱情中经常出现的误解,从而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和伤害。最后,胡邓老师向大家推荐了《爱情笔记》、《爱的艺术》等相关书目,并热情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编辑:杨伊璐)



上一篇:苏州校区百余名志愿者参与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服务
下一篇:在第一印象中胜出 “妆容基础与个人色彩管理”课程开讲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