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卓越三农”项目团队来访苏州校区

时间:2020-11-26       作者:文/夏以尧 黄渲淇 图/曹敬祺 张艺潆 石悦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11月25日上午,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第三期“卓越三农”厚重人才成长支持计划项目团队来访苏州校区,与第三期“明德中法”项目学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闫碘碘主持。

闫碘碘对“卓越三农”项目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苏州校区概况、学生培养模式、学生美育教育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整体介绍。

“明德中法”项目执委会委员王倩介绍了第三期“明德中法”项目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近期活动安排等。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孙菁泽对校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农发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农业与农村相关学科建设成果,分享了具有学院特色的支农、支教等学生科研实践活动。

“卓越三农”项目第三期辅导员徐健帆对“卓越三农”项目的培养宗旨及目标、项目特色活动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重点讲解。

随后,双方学员围绕在中法文化背景下学习的不同感受、我国“三农”问题等进行了互动提问和探讨交流。


(编辑:郑真)



上一篇:“舞善之梦”第四届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卓越三农”项目团队来访苏州校区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