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苏州校区留学生参加独墅湖高教区中外文化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9-10-31       作者:文/图 国际事务部留学生办公室       来源:国际事务部留学生办公室      点击率:


10月30日,独墅湖高教区中外文化嘉年华在文星广场举行,苏州校区中法学院留学生及丝路学院留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苏州校区留学生设置了两个美食摊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们准备了本国的美食与大家分享,其中来自巴基斯坦的同学还为大家展示了人体彩绘艺术。



来自中法学院的留学生MESTASSI MERYEM与JYETOUKOUM OUMAIMA为现场观众献上了《Figures》《Zina》两首弹唱歌曲。

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促进了苏州校区留学生与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各院校的中外学生建立深厚的友谊,加强了校际的交流,更使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了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作为“高等教育国际化示范区”的独特魅力。


(编辑:金红玉)



上一篇:中法学院留学生与校区中国学生同游乌镇
下一篇:“高雅艺术进校园”之比利时钢琴家OLIVIER DE SPIEGELEIR音乐会顺利举办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