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

苏州校区召开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会暨新生班团负责人训练营开班仪式

时间:2020-11-23       作者:文/陈一鸣 图/张铭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加强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团支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能,苏州校区于11月18日在开太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会暨新生班团负责人训练营开班仪式。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主任朱婷,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闫碘碘,党群工作部党务秘书袁倩雯,分团委副书记裴彧,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吴文斌,中法学院、国际学院班级团支书及副团支书参加会议。

h_副本.jpg


l_副本.jpg


‘’_副本.jpg

首先,由中法学院9名非新生班级团支书就上一学年的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报告。




随后,闫碘碘介绍了苏州校区分团委建设发展历史和主要人员构成,讲解了校区共青团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她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过去一学年里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疫情期间各位团支书能够坚守岗位团结同学积极开展支部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赞许。她希望各团支部在新的学年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建设有人大江南特色的优秀基层团支部。

微信图片_20201123172153.jpg

裴彧主持新生班团负责人训练营开班培训,介绍了基层团支部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本学年主题团日活动的相关安排。她鼓励大家将形势与政策研讨实践同支部活动相结合,在班团工作中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

团委委员滕杰讲解了形势与政策研讨实践活动的开展和积分要求,并现场演示活动创建及管理流程。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彰显了各团支部昂扬奋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团结进取的浓厚氛围,为今后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凝聚新征程正能量提供了新的工作方向。


附:

拟推荐参评中国人民大学“五星团支部”的团支部:

中法学院:

2019级金融四班团支部

2019级金融一班团支部

2019级金融三班团支部

2018级金融四班团支部

2018级国民经济管理班团支部

国际学院:

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一班团支部


(编辑:陈玲)



上一篇:苏州校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篇:“舞善之梦”第四届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