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苏州校区学生赴碧桂园苏州长租公寓项目参观 探究社区统租新模式

时间:2019-01-21       作者:文/图 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1月12日,在校友导师、碧桂园苏州区域投资总监陈跃的带领下,苏州校区学生赴碧桂园长租公寓项目——碧家国际社区参观学习。同学们在项目体验的过程中,充分了解了地产行业在群租领域的探索,及社区统租项目从前期策划到后期运营的整体情况。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碧家国际社区的多户型样板间、公共区域、休闲健身区域等硬件设施,并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直观地了解了项目的运营开展情况。


陈跃为同学们介绍了碧家国际社区的自身定位、客群定位、发展概况以及运营模式等,并通过提问的方式就“如何满足人性化的住宅需求”、“如何做好前期策划和客群定位”、“如何激活国有资产和农村资产”等问题与大家展开了交流探讨。参与的同学们在主动思考中了解了社区统租的新模式,在了解了地产行业新动态的同时开阔了自身眼界。

随后,陈跃还与同学们就职业选择、学习生活、行业前瞻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融洽活泼。

本次活动帮助在校生深入企业内部,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了地产行业在长租公寓领域的探索,开拓了眼界,学习了企业的运转模式、经营理念及整体项目统筹的方法,对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郑真)




上一篇:职场零距离 苏州校区学子赴中国光大银行参观交流
下一篇:重回母校 畅叙求职路 苏州校区举办第十三期“face meeting”交流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