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中法学院赴各省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4       作者:文/图 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近日,中法学院招生队伍赴黑龙江、山东、四川、北京等省市多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加强与重点中学的沟通与交流。

招生活动以政策宣讲为主,同时与部分重点中学建立合作关系,吸引优秀生源。在各重点中学招生宣讲会上,招生宣传老师结合校区宣传视频及资料就中法学院的办学特色、培养模式、专业设置、就业发展等相关内容为高三学子及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宣讲中,招生老师除了着重介绍中法学院的国际化氛围和培养模式,还针对各省市的具体情况解读招生政策,并重点讲解了学生报考中法学院相比普通本科类院校的优势。会后,招生组老师还就招生计划、投档线情况、人才培养高考志愿填报技巧等与考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系列招生宣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中法学院与各省市重点中学的联系,提升了学院的社会认可度,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扎实做好2019年中法学院本科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郑真)




上一篇:苏州校区邀请前世界卫生组织驻太平洋岛国大使陈恳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苏州校区举办简历特训主题讲座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