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苏州校区第四期“职海引航”计划圆满结业

时间:2018-05-25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5月23日,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第四期“职海引航”职业导师生涯引领计划结业仪式于修远楼118国际报告厅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法学院教授石佳友,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执行主任朱婷出席活动。仪式由招生宣传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执行主任王坤鹏主持。

石佳友代表苏州校区致辞,他对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幕表示祝贺,并对导师们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职海引航计划对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所具有的积极意义,并希望在校生珍惜宝贵的机遇,积极向导师请教学习,吸取有益经验和职业技能,提升综合就业竞争力。

史丹利百得全球制造副总裁邹晴代表职业导师致辞,他对学生职业发展提出殷切期盼,并希望同学们提升自我软硬实力,成为内外兼修的人才,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还祝愿苏州校区和各位学生都能够不断进步、得到长足发展。

中法学院2016级金融专业本科生王睿分享了自己在此次活动中的感悟。他代表学员对导师半年以来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过去半年时间里小组成员活动的全过程。王睿说,和导师的接触帮助自己逐渐明确了人生规划和前进方向,他也希望所有学员从当下出发,向着美好的远方不断前进。

王坤鹏对第四期活动开展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小组展示的规则和评选的方式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各导师小组分别进行了成果展示,评委们并根据展示情况投票评选出了六个“优秀导师小组”。

颁奖仪式上学生事务部执行主任朱婷为到场的导师及代表颁发了职业导师证书,导师代表邹晴为优秀小组颁发了证书。

“职海引航”计划是由学生事务部主办,职业发展协会协办的创新型就业指导活动,计划突破传统教育方式的束缚,为在校学子提供了发展经历分享、行业解析、领导力培养、职场实践锻炼等形式丰富的服务形式。

(戴欢欢导师小组开展金融行业解析沙龙)

(杜立刚导师小组深入威马汽车智能产业园)

(王兰凤导师小组开展银行对公业务专题讲座与课题研究)

(刘瑞嘉导师小组开展职业分享座谈)

(沈春晖导师小组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张必松导师组参观苏州信托大厦)

(Steve Gurr与林侃导师联合小组举办职业规划沙龙)

(邹晴导师小组了解电动产品组装生产线)

(邓光芒导师小组开展春季踏青活动)

(孙水导师小组进行创业项目调研)

(戚瑶亮导师组邀请86级校友叶峰开展读书交流会)

第四期“职海引航”计划历时半年,不仅帮助在校生了解了相关行业、提升了职场素养和个人职业规划意识,更扩宽了人生视野、丰富了个人阅历,为学生走出校园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史丹利百得全球制造副总裁邹晴、东吴基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戴欢欢、苏州保信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必松、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戚瑶亮、高科江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水、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董钢越等十一位导师及企业负责人出席结业仪式。

(编辑:翁安妮)



上一篇:苏州校区联合苏州银行、东吴证券开展“行业解析”讲座
下一篇:中法学院举办第十期“face meeting”学长学姐交流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