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中法学院举办第十期“face meeting”学长学姐交流会

时间:2018-06-20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6月16日晚,由招生宣传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职业发展协会协办的第十期“face meeting”学长学姐交流会在修远楼114举办。本次沙龙邀请中法学院2014级法语专业、硕士申请ESSEC高等商学院的王歆圆与在校生分享申请经验与实习经历。

王歆圆首先强调了留学申请前期准备的重要性,她指出不仅要提前选择方向、明确专业、国家和学校,同时还需跨专业了解相关知识,通过实习丰富个人背景,做到知己知彼。

随后她就留学申请过程和面试准备两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针对网络资料查询、自主申请和中介选择、简历制作、面试心态等要点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提问环节,王歆圆就同学们提出的实习、专业选择及雅思托福等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交流会为校区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帮助在校生了解了未来留学申请等相关信息,对在校生未来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郑真)




上一篇:苏州校区第四期“职海引航”计划圆满结业
下一篇:职业发展协会举办2018级招新宣讲大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