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欧朗中国总经理沈春晖带领学生在徒步踏青中交流学习

时间:2018-04-17       作者:文/图 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4月7日,在欧朗(中国)总经理、欧朗物联硬创空间董事长沈春晖的带领下,“职海引航”计划成员与欧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一起开展了踏青素拓活动。

沈春晖与同学们在旺山生态园集合,并在专业人士的带领下,攀登了七子山和上方山。随后导师和学员们利用攀登间隙在山间平地野餐,并通过游戏的形式交流互动。

交流期间,沈春晖邀请职业规划师与同学们就职业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同时他也针对大家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分享了职业心得。沈春晖表示,同学们需及时开展职业规划,在企业平台和发展机遇间把握好择业从业的平衡点。此外他还鼓励有意向的同学自主创业,在自身感兴趣的领域发掘创业灵感。

本次素拓活动通过共同登山的方式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企业高管,充分促进了双方交流。在培养小组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的同时,对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规划未来发展均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郑真)




上一篇:苏州校区举办第九期“face meeting”学长学姐交流会
下一篇:苏州校区学子赴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开展系列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