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职海引航”导师小组赴苏州银行开展交流

时间:2016-04-14       作者:文/图 沈超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4月13日, “职海引航”职业导师生涯引领计划王兰凤导师小组组织学生开展活动,导师小组成员、职业发展协会成员、以及各班级优秀学生代表组成的15人实践团队,来到苏州银行总行进行交流学习。通过参观和座谈,相互间建立了沟通渠道,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苏州银行概况、当前零售银行热门业务、职员发展晋升路径等,对增进大家的理论实践运用、规划自身职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总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兼苏银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辉、公司银行策略企划部总经理助理张忆如、公司银行策略企划部产品经理王涛、以及来自总行人力资源部、零售银行互联网融资事业部、零售银行网络金融部的优秀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苏州银行发展脉络”、“正确规划职业发展”两大主题开展。总行人力资源部徐侃首先代表苏州银行全体员工对参与本次交流活动的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宏观角度较为全面的介绍了苏州银行的发展概况,以及当前银行开展业务的基本情况。
公司银行策略企划部总经理助理张忆如在介绍中指出,苏州银行在立足于苏州的基础上,打出品牌,做到最好,在小微、三农、零售、文化金融等选定领域精耕细作,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张忆如接下来对苏州银行的特色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在不断的改革和创新中,增加了公司的韧性和活力。
接下来,零售银行网络金融部、零售银行互联网融资事业部优秀员工代表殷薇、赵卿,从自身业务出发为同学们介绍了苏州银行电子银行业务以及互联网金融业务,使学生能够明白当前我国各银行互联网业务的发展态势。之后,她们分别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和同学们进行了简要而精彩的分享。
会后,徐侃带领全体成员参观了苏州银行总行大楼以及湖东支行营业厅,最后在苏州银行门口合影留念,顺利结束了本次参观交流活动。本次实践活动是第二届“职海引航”导师生涯引领计划系列活动之一,为接下来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学生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增长社会阅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泽群)



上一篇:在法学子受青睐:法亚集团董事长Jean-Claude Fayat任2013级中法学院学生企业导师
下一篇: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七讲:阐述互联网时代下的招聘方式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