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深圳)招商蛇口校招

时间:2023-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蛇口”,股票代码001979.SZ)是招商局集团(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

公司创立于1979年,40多年前建设开发运营的蛇口工业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历史贡献,从这里孵化和培育了招商银行、平安保险等知名企业。

公司以综合发展为总纲,围绕开发业务(住宅为主的商品房开发销售)、资产运营(集中商业、产业办公、公寓酒店等)、城市服务(物业管理、邮轮、会展、康养等)三大类业务,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治理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

截至2022年底,招商蛇口总资产规模8865亿元,业绩稳居行业前列,业务覆盖全球超110个城市和地区,全业态开发精品项目超620个。

一、招聘机构

【深圳】招商蛇口

二、应聘基本条件

本科及以上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财务管理岗(3人)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会计核算、预算管理、税务筹划、资本运作、融资管理、资本市场多渠道沟通等相关财务资金工作;

2、监督反馈项目公司年度、季度、月度财务报表编制,保证报表的及时、准确性;

3、协助编制公司年度、月度的资金计划,根据实际资金使用情况,统筹安排资金支付并及时反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强。

(二)投资发展岗

岗位职责

1、负责深圳城市更新类项目的新项目拓展工作,编制项目初判报告及项目简报等;

2、负责深圳城市更新市场研究及政策研究,完成公司、部门要求的各专项研究报告;

3、组织开展城市更新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编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4、参与合作谈判,沟通确定合作模式、商务条件等;

5、协助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投资发展、土地拓展类专业优先;

2、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四、简历投递

简历接收邮箱:changli@cmhk.com

网申地址:https://cmsk1979.zhiye.com/xiaoyuan

五、福利待遇

物质/经济性:

岗位工资、月度/季度奖金、各类节点专项奖金、年终奖、项目跟投、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期权

非物质/非经济性

法定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法定节假日、全薪年假

公司福利

公司荣誉奖项

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工作餐、免费健康体检

应届生实习补贴、应届生报到差旅补贴

女员工节日慰问、单身员工关怀、病患员工慰问、退休员工春茗



上一篇:(杭州)物产中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深圳)招商蛇口校招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