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小米集团招聘投资者关系实习生

时间:2022-02-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小米公司创造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

“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是小米公司的愿景。小米公司应用了互联网开发模式开发产品,用极客精神做产品,用互联网模式干掉中间环节,致力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

小米已经建成了全球最大消费类IoT物联网平台,连接超过1亿台智能设备,进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MIUI全球月活跃用户达到5亿。小米系投资的公司接近400家,覆盖智能硬件、生活消费用品、教育、游戏、社交网络、文化娱乐、医疗健康、汽车交通、金融等领域。

一、招聘机构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投资者关系实习生

2、工作地点:北京小米科技园总部

3、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行业研究、公司研究、信息收集、处理和分析等工作;

(2)协助分析行业动向、可比公司季度业绩及运营状况;

(3)动态跟踪分析师预期;

(4)协助安排并记录各类投资者会议统计工作。

4、任职要求

(1)本硕均为985/211学校优先,金融、经济、会计相关专业或有相关实习背景为佳;

(2)大四已保研或研一优先,实习3个月以上优先;

(3)责任心强,有好奇心,愿意主动学习,抗压能力强。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简历投递:yuhuan@xiaomi.com



上一篇:(上海)小红书招聘投资部实习生
下一篇:(北京)小米集团招聘投资者关系实习生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