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上海)投研实习生

时间: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如果你对这个世界的运行规律充满好奇,期待更好地探索未来产业前沿的发展,洞悉其中的本质;如果你想做长期、深刻、有趣的投资,欢迎加入我们。

一线江景办公环境,自有健身房、图书馆,无限零食饮料供应。

鸿商产业控股集团(Cathay Fortune Corp.)是上市公司洛阳钼业、小康人寿的大股东。鸿商集团在上海、北京、西藏设有办公室和管理机构,组合资产涵盖亚太地区、北美、南美、欧洲和非洲。

集团投资业务依托鸿商资本开展,拥有20余年项目并购、股权投资、二级股票和商品投资业务经验,投资于多家国内外明星企业,例如宁德时代。鸿商资本主要运用自有资本对外投资,投资领域覆盖新能源新材料、科技互联网、生物医药、消费、金融等行业。把握经济发展趋势,聚焦以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需求增长为内驱力的产业变化,基于深入的宏观、产业和企业研究,发现经济、产业、技术发展和转型中的结构性投资机会。

鸿商的愿景是伴随中国经济崛起的历史机遇,用精确、深刻的投资、国际化视野,打造一个中国出色的百年投资企业。

一、职位描述: 日常实习生,至少实习3个月。

二、实习地点:上海/北京。(北京市朝阳区,上海市虹口)

三、实习内容

1. 参与各行业研究的资料、数据收集和整理工作;

2. 各行业重点公司的辅助投研工作;

3. 参与重点课题研究工作和产业调研。

四、实习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外重点院校学生,不限专业,理工科专业优先,复合背景优先;

2. 信息收集和数据整理能力强,熟练使用EXCEL、WIND等工具;

3. 好奇心强、做事负责、自我驱动、真诚,有团队合作意识;

4. 一周3天及以上,能长期实习者优先。

五、简历投递

hrcfchq@cfc-group.cn

邮件标题:姓名+学校+年级+专业+预计入职时间,请将简历名称也改成以上格式,以附件发送。

六、实习补贴:每天300-500元。



上一篇:(上海)鼎晖2023暑期实习生项目正式开启
下一篇:(北京、上海)投研实习生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