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杭州)弈宸基金诚招毕业实习生 证券私募方向

时间:2022-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杭州弈宸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杭州宸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弈宸基金”,是经过中国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P1071857),成立于2017年3月,注册资本1000万。

历经十余年投资管理经验积累与近三年团队成员碰撞融合,弈宸基金已成长为包含股票多头、市场中性等多种投资策略的专业投资团队。公司核心投研团队成员均拥有十数年投资经验,穿越牛熊,以价值与估值回归为核心,挖掘金融市场运行的隐含规律。

弈宸基金践行“勤勉尽责、规范专业、聚焦价值”的理念,长期远景是成为顶尖的投资平台,连接资金和策略,提供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产品,为投资人创造卓越稳健的回报。

一、招聘机构

【浙江】杭州弈宸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工作方向:

(1)配合研究员或基金经理进行行业或个股基础研究等;

(2)配合进行基金运营、估值、风控、下单等;

2、需求人数:3-5人

3、需求专业:数理、金融、经管、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2023年毕业硕士研究生优先

4、期望您:

(1)诚信正直,合规意识强;工作严谨,细致、主动、勤奋,协作意识、责任心强;

(2)具有基金或证券从业资格或私募证券实习经验者优先;

(3)实习期2-3个月,优秀者可留任。

5、薪酬福利:

(1)实习期间有津贴,留任后Base +奖金+保险全勤餐补,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绩效体系;

(2)轻松朝气的工作氛围,扁平化管理;

(3)资深人士指导,每周知识分享会;

(4)朝九晚五,周末双休,不加班;

(5)不定期团建,聚餐娱乐,生日及节日福利。

6、实习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朝晖路203号深蓝广场2305、2307室

三、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简历接收邮箱:hr@chenqingfund.com



上一篇:(北京)望华(MCG)2022年度暑期 PTA实习生招聘
下一篇:(杭州)弈宸基金诚招毕业实习生 证券私募方向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