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24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时间:2024-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信金租”)由中信银行独资设立,2015年4月8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金40亿元,在天津滨海新区注册。中信金租是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完善金融产品体系的重要战略布局。近年来,公司坚持党建引领,胸怀“国之大者”,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立足租赁本源,以高质量特色金融服务国家战略。公司业务投放持续攀升,经营效益稳步增长。中信金租全面深化转型,锚定实体经济重点领域,稳步推进“两大两小优中间”业务策略。在“大”资产端发力船舶、飞机等主流租赁业务。在“小”资产端聚焦户用光伏、乘用车等普惠租赁业务,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注入中信力量。在中间端强化对绿色环保、战略新兴、制造业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高端装备及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形成支持中小客群和“专精特新”的服务体系,创新推出“积分卡审批模式”,提高助企惠企质效。

凭借在绿色租赁领域的专业化优势,中信金租连续两年获评金龙奖“年度最佳绿色金融金融租赁公司”,同时凭借在船舶领域的突出表现,公司荣获国际航运金融权威奖项Marine Money“年度最佳交易”殊荣,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现提供部分实习岗位,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应聘!

一、实习方向

(一)业务助理方向

学习和了解公司业务,深入业务部门跟岗实践,学习并掌握相关岗位专业知识、工作技能和工作流程,参与重点项目,支持相关工作。

(二)支持保障方向

学习和了解公司战略规划,熟悉金融内控合规知识,积累金融行业内部管理、服务保障的相关工作经验。

二、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2024年和2025年将毕业的国内院校在校生、2024年8月前将毕业的海外院校毕业生。

(一)学历要求:要求实习生毕业时取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要求:

业务助理方向实习生主修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飞机、船舶相关专业优先)等相关专业优先;

支持保障方向实习生主修经济学、工商管理、审计学、历史学、哲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其他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非英语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级别及以上考试。

3.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身心健康,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5.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6.其他应具备的条件。

三、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17层。

四、实习安排

(一)实习周期

一般1-2个月,每周出勤时间原则上不少于3个工作日,部分学生时间允许,可适当延长实习周期。

(二)实习管理

实习期间将对实习生的工作交付、出勤情况、综合表现等进行考核,通过考核的实习生,统一开具实习证明。

五、应聘程序

1.符合上述要求的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将应聘简历发送至:hr@citicleasing.com。登记表文件名请修改为“姓名-联系方式-院校”。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司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方式通知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招聘所接收的应聘资料将统一存入我司人才档案库,我司将为您保密,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4.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



上一篇:(北京)法国农业食品环境研究院北京代表处 2024年春季实习招聘
下一篇:(北京)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24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