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多地)2023德勤暑期实习生招募正式启动

时间:2023-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春意藏,夏初长,热烈的阳光和成荫的夏木如约而至。即将踏上职场的你是否计划在毕业前一年高质量地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暑期?可是实习好找,高质量的实习却不常有……

别慌!2023德勤暑期实习生项目正式启动!这个夏日,加入德勤,拒绝“无效”实习避免毕业季的“emo”提前让你的职场探索之旅狂飙起来。

一、公司简介

作为一家成立逾175年的企业,德勤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并成为行业内负责任,具有数字化基因,拥有多元专业服务能力的绝对领先者;

深耕中国逾百年,我们见证并有幸参与中国经济的腾飞发展、为众多的中国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风险咨询、财务咨询、税务与商务咨询及解决方案;

“人才优先”原则一直以来,德勤中国都秉持积极面向全球吸纳卓越人才,建立完善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全新启航的德勤中国人才价值主张“德育人才,勤创未来”通过聚焦“成才,惜才,悦才,纳才”四大领域,不断优化人才体验;

荣耀不断,连续17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连续14年入选“Universum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称号,连续三次获“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二、招聘对象

2024年毕业(优先考虑)的海内外本科、硕士或博士。

专业不限,商科、理工科或其他专业均可投递。

特别提示:实习期间必须为在校生的身份哟!

三、招聘部门

审计及鉴证,税务与商务咨询风险咨询。

四、招聘流程

五、申请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

温馨提示:对管理咨询或财务咨询感兴趣的同学也不用着急,德勤有全年开放的项目实习生,项目实习生基于项目实际需求招聘,实习周期不少于个月,灵活针对不同年级。您可查看德勤官网实习生招聘页面,根据个人实际情况申请哦!



上一篇:(上海)长安基金春季实习岗位
下一篇:(多地)2023德勤暑期实习生招募正式启动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